C.X

远远抛开一切,过自己的生活!

天气好热,厨房更是又小又热。

赚钱太累了……

养活自己都困难……

坦白说,现在的我,没有任何妄想

我只想平平淡淡的握住手里仅存的这些东西,

我害怕以后日子会越来越难难熬

我知道我需要这份工作,

所以我已经很想努力很认真去做好这份工作

可是老总永远是嫌你做的不够

每天上班都觉得匆匆忙忙


我无法理解姐姐这种“孝顺”

3年,每个月五六千的车贷……

每天累个半死不活为了一辆车

何苦这样把自己逼上绝路?

爸爸又不是她一个人的……

就为了证明养女儿比养儿子好吗?

呵呵,虽然这也许是事实……

既然我这么没用,那父母生我开这个世界是为了什么?为了证明我不如样样不如我的兄弟姐妹……





混吃,等死的

评论

© C.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