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X

远远抛开一切,过自己的生活!

不用说什么我为人老实,

不会花言巧语,

缘分还没到这种话来安慰我了……

其实更多的人是想说

一个连老婆都讨不到的男人该有多没用,……

我知道我又傻又蠢,

我骗不了自己………

我不喜欢的人就是不喜欢,

我无法欺骗自己去取悦一个我不喜欢的人……

我只想遵从我内心的想法为什么这么难…,

我害怕和不喜欢人的结婚以后的生活,

光想我就怕,

我宁可一个人……

可笑的是我还像个傻逼一样去同情那些已婚的人活的好累,

其实他们却在同情我这么一个单身汉连一句心里话都没人可以倾诉……

我无法承担任何压力,所以一事无成

一点点压力都会让我觉得天要塌了,夜不能寐……我想逃避,我不想对任何人负责……

我已经走不出来了……我是不是该背井离乡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……


评论

© C.X | Powered by LOFTER